热爱睡觉和做梦

08/刘胡金花木兰

初三一模吧政治考了六七十分找胡胡面批

好像是在二楼那个辅导室 一直在排队她一直都在说等一等谁谁谁先来 当时觉得很委屈啊但是还是等了下去 从放学等到六七点钟 等到暴雨哗啦啦打着外面的窗 然后就剩我和肖两个人

她拿了我的卷子 说你们两个啊都是政治拖后腿 班主任都找了她让她看看我们的政治之云 我把卷子拿给她看 她好像没有很认真 还是我已经不记得了 总之翻着我那些惨不忍睹的答题 说了一通和题目无关的话:

“你啊,理科生的思维逻辑方式定在那里啊。”
“除非换个脑子,要不然就是这样了啊。”

我反正是不知道一个老师是怎么向一个马上要中考努力了成绩还很烂的学生说出这种话的 脸皮特别薄的我居然忍着在她面前没有哭还一脸开心的谢谢老师老师再见 当时特别特别恨她觉得我他妈究竟遭了什么孽居然要我换脑子 然后想着我以后政治不会都这样了吧就很绝望

回去的路上雨还没停 已经没忍住了趁着暴雨开始哭 


可我终归不想怪她 反而很感谢很感谢

评论(2)
热度(1)

© moondrif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