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睡觉和做梦

60

这两天为了不同却相似的幼稚理由难受消沉,都是因为付出感情后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明年四个人的宿舍除了我都要离开,本以为可以过一年清净日子,突然得知她们三个无论是交换还是gap都要办休学退宿。以我为数不多的住宿经验为样本,可以得出结论A:人品守恒,风水轮流转。已经没有力气去构想下一年会遇见什么样的人,又亦或是去宿管那一哭二闹三上吊会导致什么样的结局。再得出结论B:我粘人。

说白了就是舍不得。我一向喜欢挑别人毛病,这一年却也开始渐渐愿意带着滤镜只看小姑娘们的优点。丁丁是温和善良的人,才华藏在棉花里,必要时才闪光。咸又单纯(傻)又炽烈,会以最大的善意看每个人。心是我身边行动力最强的女孩子,伶牙俐齿胆子又大,未来的marketing人才。

人与人之间的化学反应着实奇妙。情感是双向的,收获意味着付出,等到没法付出的一天一切就结束了。最近已经尽力不去倒计时,这三个没良心的女人看起来也不怎么伤心,挺好,等一个最终判决吧。



评论
热度(1)

© moondrif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