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睡觉和做梦

35/炸开的少女心

最近在某app上混了一段时间 见识了一些五花八门的人 感觉任何一个平台都会是什么人都有 毕竟用户来来去去都是同一群人啦 见识了约炮的 洗剪吹的 搞独立音乐的 悲的喜的 最近刚好在上社会学的课 有点感慨 这可能就是我喜欢玩社交平台的原因吧


认识了一个大朋友 比我还是大了挺多岁的 平时也能不尬地聊天没有换过照片也没有语音过 过年前我卸载了蛮长一段时间 年初一的时候下了回来看见了他的一条祝福 “祝小可爱新年 能游手好闲 所得皆所愿”当时真的特别特别感动 有种被世界的某个角落的某个人惦记的感觉 日常就是聊聊所见所闻 还有每晚互相监督十二点前睡觉(没成功过)

放假的时候说要给我寄贺卡 我就答应啦 想着也给他寄点什么吧 然后就买了本书夹了封信先寄了过去 他还夸我字好看祝福很暖 今天收到了他的贺卡和书 字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暴风哭泣 我以为理工直男字迹会很感人的 结果啊啊啊啊 就很英气!!!!! 书也甚合我意啊 《孩子们的诗》 非常治愈了!!! 开心了一整天啦 特别喜欢这种古典方式的交流 果然还是沉迷纸笔唉 臭毛病

啊 语无伦次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评论(6)
热度(1)

© moondrif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