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睡觉和做梦

翘掉了数学课的晚上拉着他去听北极猴的演唱会。门票已经售罄,在门口等了一会。向老板卖萌撒娇,他在开场前终于答应放我进去,我说“可不可以带上我男朋友”。


舞台前是vip区,中间有一排空着的座位,后方是普通票。地板上放着小垫子,我们在中间挨着坐下。


乐队入场了,全体起立欢呼。第一首歌是fireside,背后的墙上投影出了歌词。我站起来,傻呆呆面向舞台。他两只手搭上我的肩,我以为他要把我转个一百八十度。结果我们面对面时他停了下来,认真看着我,一言不发,然后闭眼吻了下来。嘴唇柔软。时间停滞,我闭眼又睁眼,吻了好久。

评论

© moondrif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