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睡觉和做梦

又一次和电梯过不去,电梯停在半层楼的位置,隔一层停一次。三个男生探出门试图把电梯推回去(莽夫行为),还好没有受伤。


后来和一个不记得是谁了的朋友一起,别人来找我的时候他/她说“dyq今天水逆三次了你们别惹她了”。剩余两次也是关于人身安全的意外,具体是啥不记得了。


和静静在一个昏暗的场地拿一台黑色的mbp一起看创造营,为牛超和姚琛尖叫。


小可爱为了安慰我给我挑了两对耳环,一对是朱红色的小球吊坠,一对是冰蓝色的链子。看到的人说,这么好的姑娘一定会被爱的。我说她已经拥有汹涌的爱啦。


还梦见了一向对我很好的某位男士,但忘了他干啥了。

评论

© moondrif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