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睡觉和做梦

39/OCD

准备作业的时候突然查到相关的东西 勾起了一小段回忆 就顺便记一下

小时候我会告诉自己

如果你不按照这样的顺序踩地板砖

如果你不左手打左脸三次右手打右脸三次

如果你不抬头看天三十秒

如果你不把水杯放到这个位置把书放到那个位置

你爸你妈就会有生命危险

你等下就会被车撞


有段时间快被自己折磨得神经衰弱了 手上也有不少痕 甚至会在公开场合做出一些怪异的举动


我知道自己这个算是非常轻微的了 毕竟现在已经基本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所以真的很心疼那些强迫症患者 所以我很不喜欢别人使用“我有强迫症这个东西摆的不整齐我很难受”这样的表述 或许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不过不知道不会查么 本质上这和抑郁症患者说”你不要老是想这些消极的事情”没有什么区别


接着准备pre去了 我现在应该告诉自己 明天要是再熬夜我就会被车撞(。)

评论(2)
热度(1)

© moondrifter | Powered by LOFTER